【思想成长】贯彻全会精神,铭记青春使命——金融学院十二月团组织生活新闻稿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478

本网讯(通讯员 谷思璇)近日,全国上下持续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为发扬时代作风,深刻领会《决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我院各团支部于20191219日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开展团组织生活。

在本次团组织生活活动中,各团员积极发言,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金融Q1844团支部的团组织生活在高昂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团支书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及核心精神,指出了充分认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讨论了自己关于四中全会的认识,并选出代表表达自己的观点看法,激励支部成员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金融1942团支部团支书的带领下,现场气氛活跃。团支部在欢快的氛围下让支部成员们对十九大四中全会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支部成员们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在结束前,成员们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并且在分享中对四中全会有了全新的认识。

金融1944团支部的团支书以百生讲坛为载体,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多形式宣讲报告、主题分享,并围绕此主题辩论答疑。同学们通过这次的辩论思考,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青年握指成拳时,时与势就在中国,机遇就在中国!青年梦想中的未来中国是怎样,这个答案有多雄起,中国就会有多美丽。

通过此次团组织生活活动,各支部成员们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透彻的了解,同时也意识到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活动优秀团支部:

金融Q1844

金融1944

金融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