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成长】支部百生讲坛第十四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187

本网讯(通讯员 吴潇)为激发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活力,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本周我院各支部如期根据时下热点拟定不同主题开展百生讲坛活动

 金融Q1843团支部近期学生关心的期末考试这一热门话题展开,分享关于四级以及期末考试的复习策略,分条列点地讲解了考试前期复习需要注意的事并向团支部成员提出了去图书馆、拒绝手机、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划重点等条建议,些建议不仅是针对考试所做的准备,只有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做到以上几点,才能在考试到来之际有条不紊。

金创1941团支部围绕圆明园马首铜像回归、中国航天11月七战七捷、国家宪法日、去故宫看雪、湖北最美高铁开通等五个不同的方面展开介绍,聚焦时代热点,了解时代发展铜像回归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中国文物回归的喜悦,更是世界对中国国力认可的欣慰,但中国绝不会止步于此,这需要新一代的青年向老一辈看齐,谱写新时代的华丽篇章。

金试1941团支部根据中国七十年来的高速发展向我们诠释了“世界还是那个世界,但中国,已不再是那个中国!”这一句话。火车站的改造、立交桥的重建都向世界彰显着中国速度,中国的铁路、公路、通信发展均走在世界前列,七十年沧桑巨变,让世界领略奇迹,不断赶超的“中国速度”折射出中国奋勇前进的拼搏精神。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获取信息的途径越来越多。我们可以通过网络了解时代热点,合理利用时代优势,承担时代责任,争做时代新青年。

支部百生讲坛精选材料:

金融Q1843团支部

金试1941团支部

金创1941团支部

第十四周百生讲坛支部精选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