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实践模范,弘扬奉献精神——记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及成果展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6浏览次数:50

    本网讯(通讯员 钱叡 刘锡雨 摄影 邹阳)10月25日晚上7时,由金融学院分团委主办、金融学院学生会实践部承办的金融学院暑期实践表彰及成果展示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高师、金融学院暑期实践各团队代表、校学生会实践部以及其他院系学生会实践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一段简短的开场白之后,金融学院暑期实践表彰及成果展示会正式开始。大会首先进行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视频展示。视频展现了21支队伍在黄冈、黄石、襄阳、广东东莞等地的暑期社会实践情况,涉及到队员义务支教、走访调研、与菜农交谈等具体内容。随后,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高师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

分团委书记高师与获奖人员合影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大会进入暑期实践代表访谈环节。由主持人周卉采访暑期实践代表邹雪、邱潇两人,两位代表畅谈了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感受和看法。她们谈到了准备过程的艰辛、水土不服的困扰、支教中遇到的种种困难等,并表示她们不仅体验生活的艰辛,也锻炼了自身的综合素质,更为学院增添了荣誉。接着主办方展示了精心准备的神秘大礼一一孩子们对老师们的心里话。访谈结束后,现场观众积极地向两位代表提问,均得到了耐心详细的回答。

现场访谈

    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大会迎来了院实践部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一一《迎风的翅膀》。成员们通过模拟课堂、家访、演讲比赛等方式展现了“绿衣人”在聚星小学的支教活动,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

    最后,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高师发表了题为“暑期实践活动总结及未来工作展望”的讲话。同时,他在对暑期实践者表示感谢与祝贺之余,也祝学子们一切顺利,学业有成。

分团委书记高师作总结发言

    本次大会旨在总结金融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经验,加强学院间暑期实践工作的交流。同时也希望能吸引更多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为金融学院暑期实践工作更好的展开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