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湖北省第九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8浏览次数:47

  院内各班级:为提高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的积极性,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集中展示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湖北省第九届“挑战杯•青春在沃”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鄂青联发〔2013〕9号)要求,决定组织开展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院所有学生

  二、活动步骤

  1.组织发动阶段:2013年3月20日前

  2.院级竞赛和组织申报阶段:2013年4月15日前

  3.校级竞赛和评审阶段:2013年4月18日前举行校级竞赛,对申报作品进行评审,并择优申报参加省级竞赛。

  三、奖励办法

  校级评审委员会对院系推荐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约占推荐作品总数的5%、10%、15%、20%;对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作品,学校将推荐其参加湖北省第九届“挑战杯•青春在沃”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四、申报相关要求

  1.申报通知、申报说明、参考选题、申报书等材料请认真查阅附件相关文件。

  2.手头有现成在校外学术期刊公开发表过的科研作品、校外高层次科研作品评选获奖作品的同学,可以优先申报。

  3.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请务必认真参阅附件通知内容及相关要求,并按照要求规范填写、装订申报材料。请务必于4月8日下午5:00前将申报材料交于分团委办公室高老师处,预期不予受理。

  4.学院将在学生申报的基础上,进行初步筛选,并报送优秀作品参与全校、全校的评比。未尽事宜,详询分团委高老师,电话:027-8973759。

  附件1: 《关于组织开展湖北省第九届“挑战杯•青春在沃”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附件2: 湖北省第九届“挑战杯•青春在沃”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申报说明

  附件3: 湖北省第九届“挑战杯•青春在沃”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承诺书

  附件4: 湖北省第九届“挑战杯•青春在沃”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哲学社会科学类参赛作品参考题

  附件5: 湖北省第九届“挑战杯•青春在沃”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申报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