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赴仙桃市沙湖镇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1147

  本网讯(通讯员高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及深入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金融学院党委于7月8日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赴仙桃市沙湖镇集中开展了 “不忘初心跟党走、交流学习促党建”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学院教职工集中参观了仙桃市沙湖镇丰乐村、八一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解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和成熟经验;借此机会,还进一步参观考察了沙湖镇几个典型的村办企业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实际情况。

  中午,全体教职工参观了红军坝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仪式教育活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还专门讲解了革命年代发生在沙湖镇的残酷抗战革命史,讲述了典型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

  下午,全院教职工赴沙湖镇余场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沙湖镇党政主要领导、余场村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还与沙湖镇党政领导一同开展了慰问当地困难老党员活动。



  参访农村基层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参访典型村办企业

  红军坝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教育

  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