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何慧刚、许传华教授获全国金融教育科研成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30浏览次数:158

 

    经过金融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审委员会审议,1216 2008年中国金融教育优秀科研成果奖”揭晓,我院副院长何慧刚教授撰写的《国际资本流动下东亚汇率制度选择与协调研究》获著作类优秀成果二等奖;副院长许传华教授撰写的《中小企业融资难的症结、成因与对策——湖北省个案分析》获研究论文优秀奖。

    中国金融教育优秀科研成果奖由中国金融教育与发展基金会设立,为鼓励金融机构和金融院校积极开展与金融教育相关的科学研究,推动金融教育事业的进步与发展,每两年开展一次金融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奖活动,分著作类、研究论文类和远程教育三类,参评范围覆盖全国所有银行、保险和证券等金融机构和部分从事金融教育的高等院校,是全国金融教育的最高奖项。本次著作类共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8篇,优秀奖11篇,论文类共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2篇,远程教育类共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优秀奖5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