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双学位即将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6浏览次数:637

“双学位”学习是在本科学习阶段,学习本专业的同时,跨学科门类学习另一专业的学位课程,达到全部要求后同时获得另一学科的学士学位。

“金融学”双学位教育依托我校金融学传统优势学科,向学有余力的非经济类本科学生(含三本)提供的学位教育。该教育由我校全国“第四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省级重点学科、湖北省高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的金融学院承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师资平台,可以满足广大同学学习金融、投资、保险等专业知识的兴趣、将自己培养成为复合型人才、增强就业竞争力的需要。

一、课程及学位授予

1、主干课程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货币金融学、金融风险管理、金融市场与金融机构、国际金融学、保险学、证券投资学、商业银行经营学、公司金融、国际结算、金融工程学、金融营销

2、学位授予

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和课程设置范围内修满50学分,实践能力考核合格、完成毕业论文并答辩合格后,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二、招生对象

凡我校及法商学院2012级普通本科生(不含专科起点的本科生;因双学位不能与第一学位相同,故经济类学生除外),符合以下条件均可报名参加辅修双学位的学习:

1、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主修专业已修课程成绩平均分达70分以上;

3、主修专业因成绩不合格而重修课程不超过二门;

4、所报辅修专业与自己所学的主修专业不属于同一学科门类;

5、学有余力。

三、学习形式:周六、周日全天上课

四、报名时间:2014110日前

五、学费:每生5000元(不含教材费、一次性收费)

六、开课时间:20143

七、报名地点:群贤楼315金融学院综合办公室

咨询电话:81973760  联系人:付老师

附件:报名表

      金融学双学位培养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