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金融Q0543、保险Q0541两个班毕业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51

本网讯(通讯员 徐瑞晨921上午,金融Q0543班和保险Q0541班的毕业校友组织并参加了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阔别母校十年后,这群分散在祖国各地的学子,带着对母校生活的怀念、对恩师的思念对同学崭新面貌的期待纷纷返校,重拾起那段似曾相识、风华正茂的青春时光。

活动第项,班会交流。金融Q0543班和保险Q0541班分别在明辨楼221会议室和320会议室开展主题班会交流活动。大家纷纷感叹时光易逝,一件件过去的轶事不断浮现在大家脑海主题班会在一片融洽的氛围中进行着。院长许传华和党委副书记高鹏分别前往两个班级看望校友们,高鹏书记为校友们描述了学校这些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分享了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的成果,随后许传华院长则分享了学院的一些突出成就和奖项,并讲述了这些年学院向上奋进的经历。

班会活动不知不觉结束了,校友们前往三清园共聚午餐,大家回味着过去那熟悉又热闹的校园午餐,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青葱岁月。

下午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学校的重要景点先行参观并拍照留念,大家一边回忆着过去,一边谈论着那些青春岁月。随后,校友们三五成群、走走停停,转一转当年住过的寝室,感受着学校一草一木的变化。经历了母校十年的变与不变后,校友们感叹学校的设施条件变好了,而且“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内涵一直深深影响着历届经院学子。从图书馆、到情人坡,经院的一草一木又重新回忆起来,校友们拍照合影,纪念这特殊的时刻。

至此,本次十年校友返校活动的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校友们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与母校的联系,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十年的时间更让校友们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难得和幸福,校友们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的日新月异,感受到了母校的热情和温暖,也愿意尽自己所能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上一层楼。最后校友们相约下个十年再回母校,再翻阅母校成长新篇。


金融Q0543班毕业十年值年返校活动座谈会

金融Q0543班毕业十周年同学合影

保险Q0541班毕业十年值年返校活动座谈会现场

保险Q0541班毕业十周年同学合影

保险Q0541、金融Q0543两个班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