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代表调研座谈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338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推动调研工作引向深入,1010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广泛听取学院青年教师在推动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方面的意见建议。学院党政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党委书记、院长许传华主持。

会上,许传华同志向与会青年教师代表简要介绍了前一阶段学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核心要义和座谈调研目的。他希望与会青年教师代表结合个人发展情况,重点结合“五个聚焦聚力”、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帮助学校及学院找准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突出矛盾,并提出中肯定的意见和建议。

青年教师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分别从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成长培养、高质量本科教学建设、高水平科研成果孵化、高显示度的金融人才培养特色、科学有效的学生教育管理体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中肯的意见建议,并就个人生活、学习、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问题和难处表达意见。

针对教师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结合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实际,进行了积极回应和充分解答。

 

许传华书记介绍座谈目的  

 与会青年教师发表意见  

 座谈会现场积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