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论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218


论坛现场

与会代表

616日,由中国财政学会投融资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财经期刊总社、河北金融学院共同主办,河北金融学院德融研究院、河北省科技金融协同创新中心、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河北省普惠金融研究基地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论坛”在河北保定举行。我院教师张攀红博士和研究生胡悦应邀参加会议。

本届论坛以“绿色金融、绿色雄安”为主题,围绕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问题展开探讨。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吕新斌,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中国财政学会投融资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朝才,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尊厚、校长杨兆廷等出席论坛,来自京津冀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等相关单位的4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专家学者对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以及推进绿色雄安建设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对策,为国家战略的推进提供新思路新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