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17

本网讯(通讯员  左腾木)711日中午,金融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明辨楼320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奉献精神凝聚奋斗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叶翠红同志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全部列席。

活动开始,由支部纪检委员马永健同志汇报到勤情况。活动第二项,在支部书记叶翠红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第三项,由支部书记叶翠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叶翠红同志表示我们应该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学习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革命本色,学习他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爱岗敬业,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第四项,全体党员教师针对“对照先锋模范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话题进行热烈讨论,根据“样板支部建设”申报情况,并围绕《湖北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样板支部”申报书》等内容,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寻找党支部在对标争先中的短板以及个人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方面的不足,探索提升党性修养的有效实践途径。左腾木、王婧、林江鹏同志依次发言,提出了“向身边的先进典型看齐”的意见,号召大家向支部内、学校中的身边模范先进典型学习看齐,在支部内营造“看齐争优” 的浓厚氛围。

最后,许传华院长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校改革事业这个中心,勇于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做一名真正合格党员。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