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3级校友为母校庆生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1029

  5月27日,我院金融Q0342班,保险Q0341班部分校友返校聚会,为母校庆生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全程参加了返校活动。座谈会上,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10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育和社会合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细致了解校友们事业发展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学校货币陈列馆、计量工具陈列馆

  校友们表示将尽己所能继续关注和参与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建设,希望学院不断发展,社会影响不断提升。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在校友座谈会中认真听取校友在人才培养、学院发展方面的建议,并代表学校对关心支持经院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的心系经院,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加骄人的成绩。

  座谈会后,校友与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开展了丰富的文体活动。


校友合影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颖讲话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主持会议

班主任吴晓玲在座谈会上发言

校友周亚锋在座谈会上发言

参观校史馆

校友排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