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开展新生党员见面会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78

本网讯(通讯员陈小兵)为提高学生第四党支部建设水平,激发党建活力,凝聚党员力量,加强金融S1921班新生党员对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党员发展工作的了解,并尽快地融入到金融学院党支部。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1996日下午16:00在明辨楼204开展了新生党员见面会活动。此次会议由李世远同志主持,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欧姣姣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陈小兵、韦青两位同志以及金融S1921班艾思怡等六名新生党员同志们。

会议伊始,李世远同志介绍了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具体情况。随后,欧姣姣老师对新生党员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金融学院党总支的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要求。


接下来进入自我介绍的环节。党员同志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回答问题与提问非常踊跃。

活动最后,欧姣姣老师指出,新生党员要按时参加党支部活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生班级建设贡献力量,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至此,新生党员见面会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