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省农行网点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1085

724日—726日,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研修中心副主任彭新宏、湖北研修中心专员宋爱琼在校党委常委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副院长李正旺、研究生处副处长王立俊的带领下,前往湖北省农业银行三峡分行、荆州分行、荆门分行看望了农银2041班的实习学生。因疫情影响728日晚,李正旺线上组织召开了湖北省农业银行十堰分行、黄冈分行、随州分行实习学生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每一名学生根据自己的实习经历与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其间还邀请了第一届农银班的吴兰迪、陈玉琳,以及校友彭文庆、王春满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并针对实习生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回答,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与升学提供了切实可行对策建议。

听完交流发言后,彭新宏表示,今年农行实习组织非常学生实习收获多,希望各位同学能认真吸取实习经验,丰富阅历,提高专业本领,结合专业知识,对农行业务及产品改进提出合理化建议。

许传华感谢湖北省农业银行各分行对学生实习所做的精心安排,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所展现的经院“三有三实” 精神希望同学们知行合一,以专力行多实践,多学习,多思考,努力增强理论联系实际本领,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湖北省农业银行三峡分行与实习学生在一起

在湖北省农业银行荆州分行与实习学生在一起

在湖北省农业银行荆门分行与实习学生在一起

与湖北省农业银行十堰分行、黄冈分行和随州分行实习学生进行线上交流